close
ACCESS
Office裡的一個資料庫程式

最近突發奇想地想把我的收藏(CD/XRCD/SACD/DVD-A/DVD-V,甚至書籍)
建一個資料庫
這是一個大大大工程
因為這不是單純地建立一個目錄
以我挑剔的習慣,是想把版本/曲目/音效等內容,輸入在此資料庫裡
以便不管用什麼方式,都可以查詢到我的收藏
以免日後年紀增長,而讓我重複地買了我早已經有的東西

把之前塵封之久的ACCESS的書籍拿出來研究
研究了半天,似乎沒什麼助益
怎麼弄分類這些資料,也是要顧慮周全
因為一個腳步踏錯,就要重頭再來

記得之前唸書的時候
好像也沒學到什麼成果
連還給老師的東西都沒有,真不知以前唸書在幹嘛
電腦程式真是個助人又惱人的東西

希望老天爺頓時讓我開竅於ACCESS
不然就是有個好心人,提供不錯的程式給我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