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有人問我新年有什麼新希望
說真的,我好像沒有特別想過今年有什麼樣的希望
重新檢視2006年,我是否有做了什麼有建樹的事??
答案好像是沒有上半年雖然去師大修了學分班
但也只有一科,平常也沒認真去看書之類的
三月好像就要去考在職進修碩士班
但我卻不知從何準備起

談了一次瘋狂燦爛的愛
讓自己傷痕累累,至今也不知道那傷能不能癒合
還有沒有資格去談下一場戀愛

炫麗燦爛的流星或煙火
一開始絕對是燦爛奪目,但激情褪去
愛很快就消失殆盡,換來得只是更多的空虛

原本打算今年去日本玩
想去東京玩兩座迪士尼
可惜沒有伴,原本預計要出國的錢,也不在了
不知何時才能成行

Daniel說他新年的新希望是要找到希望
很令人玩味的一句話
或許這也是我的希望,我希望能找到希望
在還沒找到希望前
我只希望在今年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
我希望今後都能快樂,不要有不好的事發生
很簡單的願望,往往卻最難達到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