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我是他要好的朋友
我默默地笑著不知如何應答認識他之後,我就知道我們不可能變成情人
頂多就是當當朋友
不知怎麼的,我就被他冠上了好朋友的稱號

說真的,我並沒有覺得特別高興

所謂的好朋友到底用什麼樣的定位來規範的??
我將很多朋友分成很多等級
但真的稱不上有什麼面面俱到的好朋友
或許可以說在某些Level以上的,都可以稱為好朋友
(趕快補上這句,不然會被很多人打)

我覺得好朋友並不是掛在嘴上的
而是在你內心處,你知道當你心情不好時,你會想找個那個人
當你跟他約好的事情,他會準時赴約
當你跟他提到的事情,他會記在心底
這樣才稱得上是好朋友吧~

"如果真的是朋友,不管你走在那裡都可以將他的樣子記得一清二楚"-「轉角*遇到愛」
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

或許我太古板
但我對於很多事,有很多制式的標準
換句話說,就是尺很多
我喜歡合於情,止於禮,可以瘋狂,但不能離譜

謝謝那些把我當成好朋友的人
如果你心裡真的把我當成好朋友,我會感受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