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了一個朋友的故事
他們交往了七年
對方卻因為意外而離開這個世界
聽到這個故事
其實難免會覺得遺憾
畢竟七年的感情不易
也感嘆著老天爺愛捉弄人

可惜這段感情
也許他們可以天長地久
可惜了他必須一個人去面對只剩他一個人的世界

今天還聽到他企圖自殺
幸好他室友有注意到

說真的,也不知從何去開導他
即使我已經念過了一些心理學的東西
唉~誰叫我學不專精呢~
不過我自己都搞不定了,還想搞定人家咧~

即使如此
我仍然覺得他是幸運的
因為他可以將回憶一直停留在最美好的那時候
回憶起過去時,至少大部份都會是開心的事
而不是因為吵架而分開,烙印著分開時彼此的醜態
懷念起來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只要你能走出來,記憶裡所剩下來的,都會是甜甜的感覺

人生實在有太多事情讓人意想不到
不過我還是習慣去想去計劃所有的事情
雖然很多人會覺得這麼多事情都這麼難預料
我怎可能能事事都計劃周詳呢?
到頭來只是自尋煩惱而已
倒不如就放心去享受這人生的隨意

不過我應該天生心臟不好,經得起人生一兩件的意外
但經不起事事都是意外

我想太多只是一種防衛
對我來說,是種本能,跟我的呼吸一樣
與生俱來的能力,但仍對這幸與不幸未能免疫

幸,謝謝你
不幸,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