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參加朋友的結婚典禮
雖然我們不太常聯絡,但算算日子認識也有七年了

原本因為出國的關係而沒辦法參加
後來確定日期後,而Chirs又一再邀請
更特別的是這場婚禮居然有觀禮
這在台灣似乎是很少有的儀式
這也是讓我想參加的原因之一

之前都參加女生朋友的訂婚
終於有個男生朋友的結婚可以參加

看到Chris時,我還認不出他呢~(張耀揚不見了啦~)
我還以為那個人可能是他的弟弟或是親戚
記得他上次來我公司時,還沒圓潤成這樣
可能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吧~

原以為觀禮會有多浪漫特別呢~
基本上就是把美式教堂的儀式台式化
好險原本有下小雨的,在我出門時,就沒下了
還有小點心可以吃
但他們難道不會吃了之後,喜宴吃不下的顧慮嗎?
最後還有丟捧花,還點名很多未婚的女性朋友
其實被點名還挺尷尬的耶~
不過觀禮和喜宴會不會隔太久啊?
近一個小時,大夥就跟新郎新娘拍照

原本六點半開桌的喜宴延到七點多才開始
更扯的是青青農場的服務人員
出菜就跳過我們這桌
只因他們其中一個工作人員沒來
所以另一個工作人員就必須負責八桌
同桌的人就說,難道不會把沒有人負責的四個桌分給其他四個人就好了嗎?

其實一個人去吃喜宴還真是無聊
尤其我只認識新郎
我終於想起為什麼我那麼最後才想跟510聯絡確認這個行程了
原來他就是會到最後一刻跟我取消行程的傢伙

原打算九點去看煙火的我
等出青青農場也九點半了
想看煙火也來不及了
一個人的我,士林夜市也沒啥好逛的
就趕快回家囉~

相關閱讀

Congratulations, Ch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