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當兵的學弟請我吃飯
到Kmall樓上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

那是一間以套餐型式的日本餐理
我忘了我點的餐叫什麼名字
但是就是有很多壽司的拼盤
包括海膽壽司/魚卵壽司/花枝壽司/鮪魚壽司等等

餐前他提供了一小杯的水果醋開胃

我個人還是吃不慣海膽
將那個壽司放進嘴裡那種味道差點讓我吐出來

附飲料/湯/甜點,還有水果
我們點的是一套餐420元的套餐
算起來是有點貴


夜裡跟朋友去萬華夜市吃宵夜
很少這麼晚到這裡
想不到還真熱鬧,而且還挺多東西可以吃的

香港什麼廟街夜市嘛
根本是沒辦法比的

太多選擇了,根本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我們選了120元的牛排
跟其他地方的夜市比起來,好像是有點貴

除了麵普普外,其他東西還OK

吃完牛排,我再也吃不下另一樣東西了

今晚我吃了超多東西的
好不容易瘦了一公斤的我,會不會很快就復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