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Pixnet有點問題
想趕快記下點什麼的心情
有點擱置著
早上發了個Mail詢問了版主
版主回答修理中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空間)

不過我問了一下Candy這兩天是不是很想寫Blog
他說對呀~可惜壞了
我就說~
難怪~被我猜中
每次只要你超想寫的時候
Pixnet都會故障

我趕緊叫他平常心,不要刻意想寫Blog
果然下午Pixnet又活了起來
哈哈

聊著聊著
他居然說我今天很HIGH
還懷疑地問說我是Conquer嗎?

我一點也不HIGH
反而有點SAD
但也不是真的很SAD
而是有種放下的感覺

也許想找些事來填些時間吧~
好險這裡好了

走吧~我們喝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