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推出購物滿77元就有一個Hello Kitty的磁鐵
原本沒有刻意去收集
湊著湊著我就集滿31個了

自從收集Hello Kitty後
突然可以體會到那些玩扭蛋的達人

透過同事拿給我的Hello Kitty
每一個都是由我自己拆封的
說真的他還挺厲害的
每天拿到的Kitty都不一樣
重複率很低

當你拿到的Kitty是你剛缺少的
那種好心情彷彿有點像是中了樂透
當然如果是中樂透會更讓人高興一點

我原本還缺二個
今天拿到的剛好就是我缺的那一個
直呼Lucky
好像今天就是你的幸運日

如果你抽到的Kitty
剛好是喜歡的人的出生年份
好像全世界在跟你說你們是天生一對
我想這應是唯一拿到重複的還會高興的一個吧~

另一個缺的
剛好同事有多的拿給我
但說真的有點猶豫
畢竟不是自己親手抽到的

就像收集扭蛋的人
明明可以直接買一套的
卻執意要用扭的那種心情

不過看到昨天的新聞
居然7-11又再出了新的Kitty
未來聽說還有史奴比
7-11這行銷策略真是賺翻了

已經收集的人
不繼續收集好像有點可惜

我想就是這種矛盾的心情
促使著失心瘋的人持續收集著能掌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