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說了這麼多的話,關於過去,關於現在,關於未來。
然而,過去已消逝,現在變化著,未來不可知。
說話,愈來愈不重要了。

感情到後來,都會走到沒有太多話好說的境界吧。
不過就是並著肩走一走,牽著手坐一坐,
安安靜靜的看著廊前的曇花在黑夜裡陡然綻放。

不說話,我們才能聆聽彼此。



關於過去已消逝,關於現在變化著,關於未來不可知

比較在乎的人,就是會努力找話說的人

一段感情不一定可以一直都有話說
當無話可說時,難道這段感情就走到了盡頭了嗎?

感情不一定能常常在高潮
偶爾什麼也不用說,陪在對方的身邊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要經過多少時間的歷練?

安靜也是一種溝通

如張曼娟所寫的
不說話,我們才能聆聽彼此

有些人常常莫名其妙地從你的生命中消失
或許這樣的狀況讓你無法釋懷
如果他真的不留下來,你再怎麼強求也沒用
雖然說這個道理大家都懂,但真的能做到的人又有多少呢?
如書中所說的
時間是一個沙漏,沒有人能夠不離開
唯有深切相愛的人,才會相信,愛的力量堅實
足以抵抗一切的離開與失去

我想,唯有真正相愛的人才能對抗人世間的無常變化

大家都會說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但卻沒有人知道,到底要經過多少尋尋覓覓之後
才能找到那個愛你的人

如果我喜歡的人能在我的身邊
即使他不說話,只安安靜靜地陪在我的身旁
我想,心裡的踏實是無法形容的

對於我喜歡的人,我可以不說話,只作伴
但他真的能感受到我那份心意嗎?

不說話,只作伴
或許是一個很難到達的層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