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宅想喝酒的關係
所以我們昨晚就到了新鮮報到
雖然說他前一晚已經喝過了或許應該是沒有心情了不好吧~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明明是他約的,居然跟我們說可去可不去?
是怎樣啊?我們都把時間空給他了耶~
所以不管如何,我們還是決定去了
當然他後來也是有來啦~

大家就喝酒聊天
我們就在注意著人來人往的人
像個神經病似的
其實我心裡很擔心昨天開刀的他不知道近況如何
但他又叫我們不要去吵他,畢竟也不是很方便吧~

想不到我們也是到近天亮才回去
承蒙助教和小宅,多認識了一個人



整個下午我就在更新的小P的系統
一直備份,畢竟我不想遺失那些資料

之前手機健診時,我的觸控式螢幕好像有點問題
所以我也想利用失聯的這段時間送修我的手機
不過再去復診時,SE並不覺得我的螢幕有問題
結果我的小P並不會離開我
我也不會失聯個幾天

如果我真的失聯,你會發現嗎?
或者有多少人會發現我的失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