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聯絡的王副
難得上了MSN
當然一定要閒聊一下囉~

其實他並不是我們連上的副連長
而是後面連隊的,只是在營部工作的關係
所以還挺聊得來的

不過呢~一開口就沒好話
問我是不是為情所苦,MSN ID這麼長
而且還咒我會愈來愈長@@
ID長度應該跟感情沒啥關係吧~

談到有沒有想過要創業的問題?
說實在的,我還真壓根沒想過
不過以他的想法,自創品牌出口國外
當創意總監這角色,其實我還挺有興趣的
不過我這冷僻的眼光,會不會產品都賣不出去啊?
哈哈

不過退人稿件,一定超級爽的啦~

要在台灣打響名號其實還挺不容易的
更何況是國外呢~
其實很多細節都要再考慮的
畢竟這不只是錢的問題(當然有錢是萬萬都行)
還有語文等等,畢竟英文真的才是第一手的新聞

他還要我寫個專案給他咧~
呵呵~寫寫企劃應該也是不同的嘗試
不過也不知寫不寫得出來



順帶一提
為啥他會覺得我為情所苦呢~
因為有一年啊~我就突然打電話跟他說"這週末,我要去找你"
家住屏東的他,就是那時從沒去過墾丁的我,借住的地方
而且我還一個人去墾丁咧~
所以他就覺得我一定是受了什麼刺激才這樣神經病~
哈哈~其實我只是單純地想去墾丁走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