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刮了一陣大風莫名其妙變天 無緣無故心情灰
站在窗前感覺就算世界少了我 其實也無所謂
蠢蠢欲動黑暗那一面 不停的在變形吞掉我的極限
陷在又冷又黑的悲觀裡就像出現另一張臉

看著這張陌生的臉自己都討厭
覺得心情起伏不定沒有人瞭解
覺得孤獨想大聲哭覺得活得累
覺得一切一切全都虛偽

我想像個傻子一樣笑著過一天
想要看著你的微笑相信有明天
想要留下每一分鐘快樂的感覺
(偏偏)這張臉在我意志脆弱無奈又胡思亂想害怕時就出現 不了解

看不見 灰的臉 我的臉

曲:李偲菘/詞:林怡芬

-孫燕姿《完美的一天》專輯 2005/10/7發行

出國前就預購孫燕姿這張新專輯
雖然只在電視聽到預購廣告的片段
但還是不猶豫的預購,其實預購的贈品好像也不怎麼樣
現在MP3裡還是有著上張專輯的歌
是時間有過這麼快;還是他出專輯的速度太快呢?

回國之後
才將CD轉成MP3放到 iPod shuffle
雖然這張似乎沒有過去熱賣
但我個人覺得這張基本上還是挺好聽的
眼淚成詩/隱形人/Honey Honey/心願/另一張臉

而這篇,我要推薦的是「另一張臉」

一度我考慮要將這篇列為「隨筆生活 Life」
但本於音樂,還是列在「樂悲樂喜 Music」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另一張臉
隱藏在那彼此鮮少發覺的角落
而我也有這麼另一張臉

有時的莫名情緒會覆蓋住整個人
自己也無法說出來由
覺得活著很辛苦
似乎全世界少了一個我也無所謂

在很多場合中
總是需要用著另一張笑臉應對著人與人
維持表面的和諧

是否你也會有另一張臉
期待著某些人/事/物可以維持你的好心情
總是想努力抓住快樂的尾巴
來救贖自己不掉入那無盡的深淵

The dark side of CONQUER
Did you see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