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心潔《又下雨了》第三代李心潔 裙擺搖搖 專輯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那裏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詞:林文炫/曲:李正帆


很久沒有下雨了
最近綿延不絕的雨,讓我又再撐起了這把傘

那是去年跟他在淡水的路上買的
一支才50元的折疊傘
我喜歡用折疊傘,因為攜帶方便
放在包包裡,我絕對不會忘了拿
缺點就是很容易壞

一年多後的今天
那把傘依然好好的,且還在我身邊
但人已經不在了

有時感情竟然不如那只賣50元的小雨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