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慢慢整理 你想要的全部都歸你
反正我連你都已失去 再失去更多也沒有關係

別急著回去 別把一切粉碎的太徹底
是你的都在原地等你 不要現在(再)傷我的心

我以為我們已經愛到不能割捨
誰知道 一個掙脫 一個受困
你的唇半開半合 彷彿在說著 有多少緣份 做多久情人

你用你認定的愛 衡量我們的未來 我在你的決定之外
你的心關了不開 只是要我更明白 千金難買一次愛重來

有誰該勉強誰再留下來 還是誰先不愛誰就離開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曲:屠穎

-張宇《千金難買》收錄於1997年"整個八月"專輯



我以為我們已經愛到不能割捨
即使在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之下
掙脫了一切的是你,離不開你的人卻是我
想不到你卻只用你認定的愛來衡量我們的關係與未來
而我卻在你的決定之外

我想在原地等你
別把一切粉碎得太徹底,不要再傷我的心
讓我慢慢地整理
你想要的全部都還給你,反正我連你都已經失去
失去再多又會有什麼不同
你介意的事,對我來說又算什麼
難道短短的幾天,我就一定能瞭解全部的你

感情不是遊戲或不是賭局
沒有所謂的願賭服輸
沒有所謂的緣份
一切取決於堅持與包容



千金難買早知道

千金難買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例如健康/愛情
我認為人生只要是花錢可以解決的事情,都不算是大事
花錢都不能解決的事,才是需要煩惱的
不過既然都解決不了,那就乾脆不用管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