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承諾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詞/曲:周杰倫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任柏璋

-梁靜茹《失憶》收錄於2006年"親親"專輯


對於過去的曾經
你竟可以在瞬間失憶
你是用了什麼方法,是否可以教教我?
讓我忘了你的笑/你的好

感覺不到你溫柔的話語
感覺得到你已不再眷戀

最後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你不要的藉口,還是我們最後的盡頭

若能瞬間失憶,請記得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