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第六感
我~當然也不例外
只是...都不是用在想用的地方
因為早上下雨的關係
所以我選擇了坐公車去上班
坐上307後,在和平醫院站時坐到了位子
當公車開在中華路上的公車專用道時
我突然一個念頭一閃
"等會公車該不會撞到前面的車吧?"

這念頭一閃完,公車就撞掉了前面計程車的後照鏡
(其他時候第六感有這麼準就好了)

明明是公車專用道,怎麼會有計程車呢??
應該是計程車違規要從外車道切到內車道
不過只要有公車專用道,就不能這樣子切
所以應該是計程車的錯吧~

當場全車的人就開始下車,而且每個人還付車錢
天啊~是怎麼回事
明明他又沒有載我們到目的地
下車時,司機也沒叫我們說不用付
暗~害我不好意思不付
多付了一次車錢

Sandra居然說是我帶賽到公車撞到@@

話說到我的第六感,我心裡知道或多或少還不錯
只是怎麼都不是用到好事上,如中樂透之類的
像之前聽到惡耗時,眼皮才剛跳完"哀"後,就接到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
而今天眼皮才跳完"怒",就接到工廠說我的貨有問題會短出
唉~壞事的話,第六感還真準咧

好事咧~

我的眼皮啊~
請跳個喜/樂吧~
不要再跳會讓我生氣及哀傷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