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壓根沒想到還有勞動節獎金
雖然數字還挺不吉利的
不過有錢就好~哈
他就開玩笑地說要我請客
幾百塊的東西我向來都可以接受
我也很阿莎力的說OK
順便跟他借些DVD來看
問他想吃什麼?他說了乾炒牛河

本身我對向來沒啥意見的

下班時,很幸運的沒雨
不然真的還挺麻煩的

為了順路的關係,挑了一家延吉街巷子裡的香江茶餐廳
我依樣點了乾炒牛河
然後加點了蓮藕湯(他喜歡吃蓮藕)

他順口問了我最近有什麼專輯好聽
我覺得陳奕迅的新專輯應該還不錯

記得家裡附近的滷味攤也有賣類似這種板條(還是棵條,我都分不清到底叫啥)
我個人還挺喜歡吃的
而乾炒牛河也類似,只是稍微炒得比較鹹一點

最近也不知怎麼回事,不太容易餓
所以也沒吃完,他好像就一直覺得我不愛吃乾炒牛河
吃的感想只是覺得很鹹很鹹
我這吃重鹹的人都感覺鹹的話(最近好像有減淡口味的感覺)
那代表應該真的是超鹹的吧~
我一直想喝水,哈哈

這時又下起了大雨
原本他想沿著騎樓走到捷運站,我說我有帶傘,送他去捷運站
晚上沒事的他說想去五大唱片行逛逛
我本來就喜歡逛,哈哈

他述說著有那些電影他很喜歡
後來他想買陳奕迅的新專輯,我說台北車站賣得比較便宜
走出唱片行的我們發現沒雨了
我就說不然我載你去台北車站買CD好了

在路上雨又變大,只好拿出雨衣
軍中的萬用雨衣真好用
原本把雨衣拉到後面讓他遮雨的
他竟然就幫我拉著,沒讓自己遮,雖然後面真的比較少淋到雨

到了大眾唱片,他也沒跟我說再見之類的
我就在門口等他
幸好後來沒雨,我就順道載他回家

好吧~我承認這對我而言算是個值得高興的一天
似乎好像回到之前的感覺
雖然有點雨,但還是算個好天氣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