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
我應該至少也有近十年沒打過保齡球了
記得這是在我專科初期還挺常玩的運動不過愈打愈爛,再加上背後被人注視著
(我不喜歡被人注視著)
後來似乎總是說著不再打保齡球了
除了去年打過Wii不算

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打了兩局
後來拉蘇菲加入,所以我才可以加入戰局
蘇菲原本不要,因為他說他打得很爛
我想,我應該也是打得很爛的
想不到果然是真的,記得N年前好像還沒爛成這樣
洗溝好幾次,第一局才得43分
應該足夠讓來這裡觀看的人笑個一下子
感謝有蘇菲,他第一局小輸我5分
呼~真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漸漸又想起
為什麼當初我說我再也不想打保齡球的原因了

第二局居然一開始打了一個STRIKE
不過當然只是曇花一現,僅此一次
呵~但還是有進步了啦~至少都有分數
總分77分,雖然還是不高啦~但居然是同組第二名耶~
(謎之音...應該是有你的加入,所以其他人放棄了吧~)
哈~沒有啦~其實他們都累了,而小D一直在練飛碟球

結束之後,大夥就走到士林夜市去吃個雪花冰
就各自解散,打道回府囉~

經過了打保齡球的晚上
我真的是一個四肢不協調的傢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