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總仔的三心二意
實在是所有和他相處過的人都有目共睹的

這次工程事件
除了我是直接的受難者外
再來就是這些施工的人員
其實也可以說他們是最最辛苦的人
也是因為為了幾斗米
不得不折這個腰(生活的無奈啊)
也難為他們了
或許一個人可以發個脾氣說"我不幹了"
但是~他們背負的並不是一個人還有家庭
更甚至有著他們底下員工和家人

說真的
每次我們總仔下決心時
我個人本身都有所遲疑
也許是每個人個性的問題吧?
難道收到某個指令時都要照單全收嗎?
認同照做;不認同時,是否要做一個溝通呢?
我倒是不喜歡他底下的人
心裡有疑問
還照著他的決定做事

或許他應該先把眼光放遠
把事前的準備想得更清楚
然後下定決心去做
別邊做邊決定
這樣都嘛是浪費雙方的時間
更是浪費我們的力氣

之前水電來做事都有笑容
這幾天見到他
笑容全無

監視系統至少今天也改了兩次

有時候
捨棄一些東西
或許能讓事情動得更迅速

更糟糕地還不承認自己善變咧~

上次他就問我"誰有說他善變?"
我就回他"你問的是那一件事啊?"
(因為太多事情都變啊~誰知他說那一件啊?)
可能因為這樣他才直接接手所有工程的接洽吧~

不過換個角度說起來
我們總仔也挺辛苦的
一個堂堂的總經理(老板)
為何要這麼辛苦地事必躬親地決定每一件事呢?

每個人都有資格決定他自己的生活
有人喜歡輕鬆一點的生活
有人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