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迷惑,失落,心糾結,請用最後一絲氣力,
打開書,讓我藉著小勇與米小鼠,給你希望和勇氣;

我想我們都有一點懦弱,
在心底,我們都需要繼續下去的勇氣。
就今天吧!振作起來,給你給我的勇氣!

凱西陳又出新書了
自從看了「寂寞殺死一隻貓」跟「有沒有貓」之後
就開始注意凱西陳的作品
雖然也有我不喜歡的,像「喀滋月月記」
但有些凱西的文字總是會貼近自己的心

看這類圖文的書籍很輕鬆
但有時又會讓你精神為之一振
就像看「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或者「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

而且精彩的不見得是大大的文字
而是旁邊插圖人物旁的那小段文字

如果你覺得人生太複雜
倒不如試著服用這類的圖文書
其實事情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紅燈停。綠燈行,
如果我前方的路也有這麼清楚的號誌燈。
我的未來,一定更是平坦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