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的機會,就隱藏在你的內心當中......

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作者最新力作

這類勵志的書籍
說真的~其實道理我們每個人都懂
或許你會覺得老調常談
但~在閱讀時,卻還是能振奮我們的士氣

記得之前也有本書叫「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
也是以信的型式來作為書的結構
只是這個是寫信給上帝

而「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是寫給老闆及朋友(其實都是自己)
自己就是自己的老闆
要過怎樣的人生完完全全取決在己

但我不免想到所謂的"現實"問題
在馬克斯的需求原則下
是否我們在追求自我實現之前
該填飽我們自己的肚子呢?

或許我最大的阻礙真的是自己吧~
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一個讓我快樂的工作

這類型的書
說真的~很好看~
會讓自己的人生又萌起希望
這樣輕鬆著看起有希望的書似乎也是不錯

尤其跟"這輩子,你想做什麼?"相比
真是好看多了

普魯斯特-萬事萬物都沒變,變的是我自己;因為我變了,所以萬事萬物也變了。

約翰藍儂-當你在汲汲營營時,生命就這麼擦身而過了。

相關閱讀

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