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原定的行程如下
去逛逛信義區
然後晚上九點到F,幫Candy慶生原本我企圖為了一個人改變這樣的行程
磋砣之下,浪費了挺多的時間
最後先跟助教約在台北車站
等到台北車站後,再確定我們的行程

我先騎車到F附近,然後再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跟助教會合之後
最後決定依照我們原本的行程
到信義區之後,先買了我預定要買的東西
逛了一下台北101
然後在新光三越下面的地下街吃飯

原本還想去逛信義誠品
但時間的關係,就稍微逛了一圈後
就離開信義區,坐上捷運往F的方向前進

尤其特別希望他來的人,最後決定不來了
頓時心情真有點小Down
不過又不能勉強人

在F的門口,大家都遲到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還好有助教
因為我還要趕著去拿蛋糕
先拜託別人先幫我們顧位子,帶助教去認Candy
然後趕著去拿蛋糕,我其實還真佩服自己騎著車還可以拿10吋的蛋糕

今天的F超多人,人多到讓人不舒服
想不到我們的陣仗也挺大
一行人大概也有十來個
頓時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忙和著什麼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