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幾週平均睡不到五小時
加上上週末趴趴走,沒能好好的補眠,感覺特別累
(果然是老了)
而這兩天不知怎麼回事?
好像都睡得不太好

前一晚,想早睡一下
大概二點就躺在床上了
但也沒那容易就讓我入眠
更慘的是...我居然還做惡夢(是因為小擦撞有嚇到嗎?)
跟人大吵架到醒過來

而昨晚雖然也是二點多躺在床上
除了失眠之外
因略有小感冒的我,鼻水流不行更難以入睡
然後再加上前幾天的小擦撞
小腿感覺好像要抽筋的感覺
近四點才睡著@@

只好早上請個假,好好休養一下
精神是好多了
但到了公司
待簽/待處理的事又如雪片飄來

更別說,我腦中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了

2009不是水瓶年嗎?
能讓我有動力地走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