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接到當兵學長的電話
他從桃園去故宮看大英博物館展覽
晚上就順便找我去吃飯我們到杭州南路上的一家壽喜燒-鋤燒
這是另一位當兵的學長介紹的
因為這是他公司的關係企業
他在一家牛肉公司上班

上次跟Sean去過Mo Mo Praradise
而這家當然主打的就是他們是用優質的牛肉
雖然我真的吃不太出來這之間的差別
另外特別的就是那個鍋子是鋤頭狀的樣子
所以才會叫鋤燒

雖然我是吃不太下
而且吃壽喜燒所換來的結果就是口渴
不過也因為學長的關係
也接受招待到比較好的牛肉以及好喝的果醋

聽著學長們的對話,確實還挺好笑的
讓我的心情變得還不錯

聊天中,提到了中正紀念堂未來可能的糟遇
所以就臨時決定到中正紀念堂走走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台灣化就要把圍牆拆掉

舊有的東西為什麼要改變?
如果真的要把所有的東西正名的話
為什麼不在未來新的事物上去做?

正名其實浪費了我們很多人民的血汗錢
為什麼不將這些錢用在偏遠地區小朋友的教育上呢?

我,真的不喜歡政治



在中正紀念堂裡
一個人走著要跟學長他們會合
再撥了電話給你,這次你終於接到了電話
或許之前真的沒緣吧~你的手機都沒響也沒未接來電~哈

雖然我不知要跟你聊什麼
還是提到明天是否要來參加Candy的生日
不過你還是想考慮一下,畢竟真的是很不熟
第一次跟你通上電話,聲音還挺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