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忙一件事
一件在旁人眼中,應該是件無聊事的事
當然,最近也在關心一件正事
不過現在要提的是"無聊事"

這幾天一直在整理我的MP3
大家會說MP3有什麼好整理的
而我這個龜毛個性的人
喜歡每首歌設定正確的曲目/專輯/歌手,甚至是專輯圖片

很誇張吧~

我整個人就開始沈溺在整理MP3的世界
也順便將我收藏的CD轉成MP3

我個人是很支持實體CD的
因為有著該專輯的文案/歌詞等等
喜歡的歌,都還是會購入實體CD來收藏
每個月在此部份的消費其實佔一定的比例@@

不過MP3也有它方便的地方
也就是可以不用一直換CD片,就可以整個沈溺在音樂的世界
但是MP3的方便,也會不小心忽略了某首好歌

這幾天,瘋狂整理
也將一些陳年的音樂弄成MP3
像整理王菲的音樂,就覺很開心(希望他趕快復出)

我現在所做的,這似乎也是在未來做準備
哈~

不過,在做這件無聊事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孤男寡女"中的鄭秀文
一個在緊張/焦慮/不知所措時,就會瘋狂CLEAN的女主角
雖然這在心理學中,似乎是有點強迫症的傾向

似乎做這件無聊事,也讓我心情趨於穩定的效果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