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接到E的電話
原以為會去看電影的,竟變成看展覽(我有這麼藝術嗎?哈)
確認了下午的行程之後
反正都已經醒了的我,開始整理起我那凌亂的房間
快二點時,收到他改時間的訊息
幸好我家離植物園還挺近的
所以沒有早早出門

約莫三點到達植物園的門口
改了時間還遲到的你
並沒有解釋,我也不想多問

來歷史博物館所看的展覽是"妮基的異想世界"
向來沒有什麼藝術涵養的我
不知能不能感受到那藝術的力量
不過因為是他前公司辦的,所以免費
不然我去應該也是浪費錢吧~哈

妮基是20世紀最受歡迎的法國藝術家之一
說來慚愧,我真的看不太懂
不過我喜歡他兩個系列
一是射擊
將原本做好的東西,某些部份可能有裝了顏料之類的
在射擊之後,透過子彈的衝擊
裡面顏料噴射或流出來,所造成非人工的效果
二則是塔羅公園
豐富的用色,再加上幾絲神祕的感覺
真的是有點異想世界的感覺

在觀看的過程,剛好也聽簡介人員的介紹
不禁讓我想到這些所謂藝術的感受
到底是原創者自己本身真正的感覺?
還是後來的人去杜撰的?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文字
雖然不像圖畫一樣,可以讓想像天馬行空
但是我們一定能瞭解大致上的意思
雖然還是有人是曖昧的高手
但至少,我喜歡你絕對不會解讀成我討厭你

這展覽到2007/4/29
若有興趣的人,所以把握時間去看看

看完展覽後
鮮少來植物園的我們,隨意地在這之中閒晃著
還遇到了我國小同學
不過會叫他是因為我們之中有個同學跟他聯絡
當然之中,還是擺脫不了客套

隨後到台北車站那走走
因為他想幫他姊買孫燕姿
在往台北車站的路上,習慣在車陣穿梭的我
忘了事前告訴他要轉彎
嗯~真的很抱歉
希望他不要給我扣太多分

原以為今天會一起看個電影
結果只看了個展覽
最後在他趕著去看免費RAIN的演唱會,結束今天的行程
真的是這該死的『RAIN』哈



距晚上的活動還早
原本打電話想看助教他在幹嘛?
不過他自己還有活動
後來就打電話給K,最後他請我一起去看他朋友合唱團的表演-童話

大致上表演還不錯
中間唱了很多各國語言的歌,說真的那段我就覺得還好
看來對自己熟悉的東西,比較容易產生共鳴

不管是誰
我想,都希望著自己是活在永遠幸福快樂的童話裡
但童話真的會實現嗎?

我希望著,但懷疑著



看完表演,就趕去"新鮮"
先進場蓋章,因為10點半前免入場費
然後跟K去吃拉麵

聊到K跟J那曖昧不明的關係
明明是以朋友相稱,卻拍了很親蜜的大頭貼
或許雙魚座的他並不覺得有什麼
或許他只是嘴巴上沒認定這樣的關係

每個人的感情觀真的不太一樣
有些人可能會因為有些顧忌,而有所遲疑
而有些人只要是喜歡上了,卻會奮不顧身

我不喜歡曖昧不清,雖然有人說曖昧時最美
但我喜歡那份認定的感覺

大家想要的東西都很簡單,其實就是要一個穩定幸福的生活
只是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之中,到底要受多少傷?
可能就要問老天爺吧~

 


 

哈~接下來我要陳述一件糗事
話說經由酒保的介紹之後,我點了荔枝酒
他就放了冰塊...倒滿.....然後...我以為好了~就拿過來喝...
我喝了一口...覺得..怎麼沒有酒的味道
再喝第二口的時候...那酒保很驚訝的說...你喝了啊??
原來那個酒要冰杯...所以他先放蘇打水..

糗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