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
我可以一起看你愛看的外國電影
你可以陪我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
如果累了沒車,我可以揹你回家
如果你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上天台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而在一起,難道不可以嗎?

那我就為了你努力,因為你是我的夢想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你快樂嗎?還是條件能讓你幸福?
當你靠近一個人,那種心跳加速,害羞的感覺
你還有嗎?

真正的幸福,還是建立在互相有感覺的基礎上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敗犬女王Vol.9 條件V.S.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