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很臨時地回南部一趟
因為我外婆住院開刀,所以我媽決定去看他
而我順便也可以遠離台北一下
我弟開車,而我就是負責認路的人

外婆因為之前腳被鐵線弄傷
傷口一直沒有復原,所以到台中開刀治療
而我外婆原來星期四就出院了
現在在我三舅家,不過我不知我三舅家在哪
所以就先到我二阿姨家,畢竟我當兵時,在他家住過一段時間

不過,也將近六年沒到台中了
可說是邊走邊認路,不過我還挺不錯的,哈
當然小P裡的地圖也幫了不少忙

而星期六載我外婆回彰化
今天早上回台北

從我外婆家到高速公路還有一段距離
說真的,實在是很不熟
只好看路標的指示-國道3和美交流道
不過愈開愈覺得交流道怎麼還沒到
(事實上,我們已經開了20分鐘)

最後我們還是問了路邊的人
對方說,和美交流道往前走還有一段路
所以他教了我們一條捷徑
果然很快地就上了北二高

不禁讓人懷疑路標的指示是不是太糟糕了
既然是路標是不是應該指示最近的
如果都有,是否應該標示一下還有多遠
話說,有媒體報導外國人來台灣旅遊會迷路
我想,本地人自己都會迷路吧~何況外國人
當我們在推廣台灣的觀光時,是否要先把標示表示清楚

記得之前過年時,有人因為導航多繞了路
真不知現在還有什麼可以相信的

未來如果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