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預計今天跟Candy吃飯
一方面提前慶祝我的生日,另一方面一起過情人節~哈
不過,後來改成2/16
至於為什麼又會變成今天呢?就是因為有人豬頭訂位訂錯天,哈原本晚上還是原班人馬要慶祝我生日
(我這生日到底要過幾次啊??)
一方面真的是過太多次了
另一方面昨天跟亞門碰面時
因為連續上班的關係,他也想今天好好在家休息
回復了最初Candy的行程

其實我一直很想逛家樂福桂林店
可惜都沒啥機會
不過難得來,也只是來吃飯而已

上次原本國小同學說要來吃古拉爵
不然我壓根也沒聽過古拉爵是啥東東

雖然昨天情人節剛過
不過古拉爵還是有情人節套餐
我們就點了情人節套餐
一方面慶祝我的生日,另一方面慶祝我們的情人節,哈哈
老實說,我忘了我吃了些什麼
我只記得還有餐前酒,只是沒有很好喝

後來亞門堅持來找我
他完全否認了昨天取消今天所有行程的事
在他的堅持下,我早猜想到他一定是要帶禮物給我
基本上我都覺得過生日就是大夥一起過
有個氣氛,有份心意,那就夠了
對於他準備的禮物,竟是很久之前我們一起逛街時
我順口說,之前我有注意到的款式
當然他也很大膽地以他的手圍來挑戒指
可惜他的無名指對我來說還是太鬆
很意外地戴上了中指

謝謝用心陪我過生日的你們

吃完古拉爵,我和Candy就殺回西門町拍大頭貼
原本我們說好了明天要穿好看一點來拍貼
卻臨時提前至今天的我們,都穿得很隨便

謝謝Candy陪我過生日
謝謝這一路上常常陪我逛街/看電影/唱歌
不過,基本上好像都是我陪他厚~哈哈
但似乎我們最近好像很久沒一起看電影/唱歌/逛街了
Anyway還是很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