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小胖MSN要我幫他們改訂10號回來的位子
之前不是已經訂好2/3回來的日子嗎?
且幹嘛不在大陸自己訂就好了常理都知道愈靠近過年的期間
那些在大陸工作的台商/台幹,都嘛準備回台
大陸那表示2/10之後就很滿
難道在台灣訂位就不滿嗎?

優先詢問買機票的旅行社
他們也表示在2/10以後機位都很滿
改問商務艙會不會有位子,他回有
那麼改請他們改訂商務艙的位子,結果他居然說不知我們可以有啥艙等的
我說有位子,就訂那個艙等
他居然叫我們自己去航空公司升等才知道能不能改訂什麼等級的艙等
那不就擺明他不想幫我們處理這個Case

之前還有訂其他同事的位子
但有改卡到的日期挺晚的
而上頭想看看能不能提早

總之,小胖就以高層主管的口令指使人
也不知道他那些主意那裡來的
什麼從台中飛上海,那不是指直航機嗎?
我們就這樣一來一回,他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

唉~出張嘴最厲害
難道不知做的人要做很多動作啊~

我想我可能真的很懶吧~
懶得幫別人去處理他們的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