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述一個在萬年深海遺址的海底古城發生的懸疑愛情故事,攝影帥陳國棟與女友高靜因潛水而相識,於是安排了一場浪漫的海底求婚,將求婚戒指藏在深海古堡,沒想到卻在中途發生意外。高靜獲救醒來發現愛人已死,事發經過卻一點也想不起來,只找到陳國棟的無頭屍體,他的妹妹,卻深信哥哥的頭顱,已經隨海水流漂到台灣龜山島,因此,便踏上一場海底尋兄的驚險之旅。根據推斷,中國和台灣在一萬年前最後的冰河期時,本是高于水平線的相連陸地,後來由於水位上升,中間部分才會沉到海底。在若即若離的兩地之間,她如何拯救這段手足深情?而身在香港的女主角在不斷追尋答案的過程中,亦遭遇一連串的驚悚靈異之象。到底誰是凶手?到底在海底沉睡萬年的古城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喜歡看恐怖片的他指名想看的片
雖然我也不喜歡,但我這麼隨和,哈
(問Candy就知道,我可陪他看了不少恐怖片)

這部電影基本上我覺得前三分之二還OK
似乎有點寓意(雖然我有點忘了)
有涉及到解離症的問題,也就是人格分裂的問題
但最後的部份,反而變成了累述

真相永遠讓人難以接受
但矇在鼓裡也讓人難以忍受
之中的取捨似乎也是個難題

而事實上,我已經忘了電影的內容是什麼了
所以我無法陳述後面累贅的部份
但這就是我對這部電影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