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船長傑克和鐵匠威爾再度攜手展開冒險,在這趟汪洋冒險旅途中,他們將遇到深海閻王,片中將充滿更多的動作、特效、以及神出鬼沒的鬼怪...
下午和朋友約去看電影
因人數的關係,所以我就沒有使用國賓訂票
為配合時間,找了幾家戲院
幸好最後在豪華看,至少是數位版的

不過豪華還真是機車
明明跟很多卡有做活動
但事前又不告知,我買好票之後,才看到貼出來的活動
但為時已晚,豪華還回我說下一次吧~
(真是枉顧消費者權益,不知我們賺錢很辛苦啊~)

在等時間的時候
又去吃了一次高檔的"哈根達士"
不過這次是外帶(但還是可以坐在一樓吃)
所以不用加10%的服務費
哈根達士的冰淇淋真的是太甜了啦~
感覺好像上次吃的那次比較好吃~

位置實在是有點前面~
但豪華戲院整個位置都算有考量觀看者的角度
算起來還OK啦...

數位版不虧是數位版
整個畫面的細緻度真的挺漂亮
不過一開場時的Dobey音效片,不知是不是沒有Load錯資料
感覺有點遜遜的(不過他們不講究這些)

因為"神鬼奇航"票房意外出奇好的關係
所以續集就一連拍兩集
早知道沒結局,不過電影公司也很有良心
不會因為有分兩集而變成每一集的份量變少

既使如此
故事性難免讓人有不協調的感覺
完全可以獨立地看這部電影,以及未來的第三集
因為跟第一集可以說一點干係也沒有
或許我看不懂故事裡點與點之間的關連
所以感覺故事有點怪怪的吧~

不過特效讓這部電影加了很多分
當然噁爛的畫面也很多
也算是部極俱聲光效果的電影

至於如大家說得這麼好看~
我個人就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