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講述現實生活難題的成人喜劇,講述黃金單身漢艾迪康卓,一向是單身貴族悠遊其中,直到他的老爸和死黨邁克不停對他施加壓力,要他成家立業,艾迪才開始思考自己是否對女人太挑剔了。無意間,他認識了一個美麗大方的金髮美女莉拉,轟轟烈烈戀情下的兩人,一時衝動就結婚了。婚禮一結束,這對新人就往加州海岸線開著車,隨興地度蜜月,沒想到經過了蜜月的相處,艾迪才發現自己所犯的大錯,而當初美麗大方的熱戀美人景象,竟然蜜月生變。這時,艾迪在墨西哥遇到了平易近人、腳踏實地的米蘭達,但是米蘭達完全不知道艾迪才剛結婚,而且這是他的蜜月旅行。現在艾迪必須使出各種絕招和賤招,希望能擺脫他的新婚老婆,同時不會失去他的夢中情人。

 



週五的晚上
他說想看輕鬆愉快的電影,所以就選了這部

我想這部電影真的把男人的劣根性表現到極至
其中的笑點,其實算還好而已
我覺得,我似乎沒有很喜歡班史提勒,哈

無意間認識了莉拉的艾迪
交往三個月之後,就和他結婚
在蜜月旅行的過程,漸漸覺得莉拉並不是他理想的妻子
或許莉拉真的不適合他吧~

在蜜月之中,意外認識了米蘭達
而艾迪也很賤地不提他已經結婚,而且正在過蜜月旅行
兩個人相互地吸引,也讓米蘭達陷入了情惘
當然最後還是東窗事發,讓米蘭達傷心不已
不久之後,也結了婚

而艾迪擺脫了莉拉之後,仍去找結婚的米蘭達
最後當然無功而返,讓艾迪傷心地到墨西哥定居
一年之後,米蘭達離婚去找他
原以為他們可能就會有個完美結局
(那時,我說米蘭達怎麼沒有問艾迪是不是單身)
馬上艾迪的現任妻子出現,艾迪馬上就故態復萌
(男人真改不了吃屎)

相較之下,似乎是女人對愛情比較死心踏地一點
基本上,我覺得人就是要誠實,很不喜歡會說謊的人
坦然一點面對,不是比較好嗎?

我覺得也沒那麼好笑,算是普普的作品
後來才知道是舊酒新裝,總之艾迪不是個好人啦~

 

 



兩個人一起看書的感覺還不錯
不見得一定要一起做些什麼事
在同一個空間裡,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似乎也是種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