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的季節是夏天
夏天穿短袖
大家會一直取笑我身上的傷痕

所以不管多熱,我都穿著外套
其他人都會游泳了,但是我不能穿泳衣

最近常在公車看板以及捷運站裡看到這個標題"害怕夏天"

在夏天,這個可以玩水的季節
不管是大人或者小孩
都是興高采烈地喜歡這個季節
還可以吃著冰冰涼涼的挫冰
我忍不住地多看了一眼這個平面廣告
為什麼要害怕夏天??

原來是關於受虐兒的公益廣告
有時大人一時的激情生下了小孩
常因為自己還是個小孩,而不懂如何照顧下一代
更常因為一時的不順,而打小孩出氣

可憐的小孩就變成的活動的出氣筒
千萬別以為被打的傷口會癒合
雖然身體的傷會結痂
不過那疤痕還在,更別說是那心底的傷

小孩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雖然這已經是老調了
但未來的社會問題,其實就是這樣造成的

也許未來就報應在你身上
當你循線求尋,原來自己就是始作俑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