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讓人生氣
回家之後就想賴在棉被裡
反正也很久沒有用電池
所以就裝上電池,將我的小Z拿到棉被使用隨著時間的消逝,電池消耗殆盡
才不甘願地從被窩裡出來
硬要將小Z的電池使用到只剩1%才甘願將它插上電源

準備十點看搬到東風首播的"開運萬事通"
想不到突然天地一暗
疑~我的小Z還亮著,才會意到"停電"
靠~我的開運萬事通啊~

難得使用電池,好像另類地解決了我的小Z一次
畢竟突然斷電地結束小Z的作業
對小Z很傷~哈哈

沒電,也不能做什麼事
繼續窩回被窩
停電停了差不多四十幾分鐘
原本有點累累的我,反正在被窩裡沒有睡意
在寂靜之中聽著音樂,不需要開得太大聲,就可以聽到很讚的聲音
聲音裡的細微末節都能聽得很清楚

這麼冷的天氣
便決定用那台擴大機來聽音樂
在夜裡,只需要開到一就能聽得很清楚
冷冷的房間便開始暖暖的
我想,這真的可以算是非常另類的暖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