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利用週末的時間,我又來造訪了信義誠品
原本天氣冷得讓我有點懶得出門

果然因為假日的關係
信義誠品就像一般百貨公司一樣人潮鼎沸
把誠品的Level都給降低了

由於之前逛過B2/B1/1F/2F
所以就直衝3F,不過沒有要買的東西,還真不知如何去逛
3F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有簡體館
當然裡面就賣著大陸簡體字的書
而售價就是直接人民幣×5
朋友還開玩笑地說,這是為了統一做準備嗎?
的確,真不知在台灣開這簡體書店用意為何~

不過,假日誠品真的有點吵
除了有人在講座外,寶媽阿寶的簽名會才結束
另外還有合唱團在唱歌

2/3F是一起的
而4F的書店是各自獨立的書店
如日文書店,我想這是和微風樓上的日文書店相拼的吧~
還有藝術書店/音樂館/文具館
在文具館裡,我還看到從紐約MoMA出產的東西

5F是誠品兒童
裡面有兒童探索博物館,不過從外面看,似乎不知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那層的專櫃真的全是為了兒童而設計
比較特別的就是"石尚自然博物館"
號稱賣的東西部份是真的化石
但我沒有研究,也不知真的還假的

6F以上還沒裝潢完成
我最後回到2F購買我計劃要買的書
其實其他書店也有,只是為了滿千送百的活動

最後到饒河街吃晚餐
結束今天的信義誠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