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Candy搬到五股上班之後
我跟他的MSN似乎好像是被隔了一道牆-防火牆
哈哈不知怎麼了
Candy無法主動MSN給我
他必須我先MSN給他之後,他訊息才發得過來

而且不能把跟我的對話視窗關掉
不然他打了再多字,我一個字也看不到

雖然我一直懷疑是他們公司防火牆的關係
擋住了很多資料的流出
除了他訊息發不過來外,很多圖示都無法顯示
我必須在那空白的地方,用滑鼠按右鍵
看裡面的內容是什麼字,才知道他到底寫了啥話給我

所以現在基本上每天到公司之後
就要發個訊息讓Candy掛著
以便他一時五刻來發個訊息給我

Candy在你公司真的只有我的MSN會這樣子嗎??
我跟其他人都很正常吶~

就突然想起周杰倫的<暗號>

雜訊太多訊號弱
你停止收 收訊號 我開始搜尋不到
到底有誰知道是幾點鐘方向 讓你才會收到暗號

我們之間訊號開始變弱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