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是公司七月份的慶生會
這次選擇了叫合菜進公司吃
(@@到底是誰的主意啊?)

這家合菜其實就是平常偶爾也會去吃的百里香
大吃大喝之後,還剩一堆剩菜剩飯

原本說好晚上要去唱歌的
結果居然一大堆人都不去
Rebecca後來也因為公事而走不開

最後到場的只有十個人
之中還有兩個壽星
原本我是高高興興的去唱歌的
但後來有點小不爽
Feeling不對

新的同事把女同事當傳播
感覺有點不尊重

我就坐在角落喝著酒
直到後來才跟大家喝一輪
他們都說我躲很兇~哈哈

大約十點多就結束了
喝這樣一輪,其實頭有點昏/有點微醺
真不知是自己酒量太差,還是喝太多?

我想~我是個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