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下週生日
所以基本上也算幫他提早慶生

然後呢~
也是我的新髮型第一次公開出現

結果他們居然都說
看起來很兇/有殺氣~

拜託~有差這麼多嗎??

不過我今天唱歌唱得真爽~
可能是因為有我殺氣~沒人敢跟我搶麥克風吧~哈哈

唱了蔡依林的開場白,想不到我唱得還不錯~
(自以為中,哈哈)
唱了很多燕姿的歌~剛好壽星很喜歡孫燕姿

想不到壽星唱歌技巧高超
真假音變化於無形
跟孫燕姿的聲音相近度80%
而且~他是男生@@,將神奇和音的部份也唱得淋漓盡致
跟他一唱,我和他的聲音應該相差有18度吧~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我自己的聲音唱我喜歡的歌

希望我月底去看孫燕姿演唱會時~
聽到孫燕姿的聲音時,不要想到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