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Candy約在板橋,很久沒到板橋了
想不到板橋舊站停個摩托車比台北還難停
我還以為板橋舊站會變成冷清的地區咧~先逛一下板橋誠品,直到預約剪髮的時間差不多時離開
這次是他介紹且覺得還不錯
反正夏天也到了~而我也該剪頭髮了
基本上日本的髮型書真是千篇一律
Candy順便挑了個髮型
反正我只要剪短/好整理即可
沒多久他就剪好了~手腳真是犀利~
但感覺頭髮好像還是有點長
(這是老阿媽貪小便宜的心態嗎?)
不過設計師說,再剪就變平頭了~

Candy要趕到天母跟他男朋友去看棒賽
而我一個人逛街去

唉~誰叫我最愛逛唱片行呢~
從板橋逛到光華
從光華逛到台北車站
到家時已經十點,當然敗家的程度當然也是有點驚人啦~
不過~爽~
沒好心情時,揮霍也是種快樂

不過~還是有件不爽的事
就是有一樣東西買貴了一百塊~(氣)
碧玉Bjork之前的專輯全都改成雙面碟DualDisc
七張盒裝NTD2100,其實還算挺便宜的
單買一張要430元耶~
不過,我後來在台北車站那裡的佳佳發現他們只賣1999元(唉)

唉~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
實在是花了好多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