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我將東西整理好送出給客戶
為避免他們賴皮說我沒送,所以我都會列明細發Mail給他們
想不到居然那位A小姐回Mail問了我問題@@問了我這要做什麼等級的測試(這他們自己不用做記錄嗎??)
另一個問我Style#(這不是他們自己的工作嗎??)
他又企圖把他的工作往外推
我就直接回了他,我手上沒那些資料
那大小姐居然就直接把明細表Mail給我,叫我查給他
天啊~明明這是他們應該負責的工作
他說他一個人負責了很多事情
拜託~也不想想他薪水領多少~
且如果真的工作量這麼大,那他公司不會幫他請個工讀生助理給他啊~
一切都看在他是客人的份上,且又是公開在Mail上
我都是很禮貌的拒絕他
偏偏這個白目A小姐,就是看不懂我的意思

唉~我也是很想直接嗆明"想要佣金,就自己填"

不過,這是大家都看得到的東西
無法這樣嗆明,且他也不主動打電話來嗆
我更不想打電話給他

吾才之庸,未如其位
一方面說,我才能不足不能勝任填寫申請書的工作
另一方面說,我沒領像他一樣的薪水

最後跟他說,如果他不想填申請書的話
我就自己填,自己送測,把布搬到他們公司也很累的
雖然不是我去搬,但我們兩個小少爺腰都不行,無法搬重物

再加上後來Rebecca回他
客人沒有說我們要填申請書
另外我的建議不錯,請他列入考慮

結果他就沒有回了
他真的很愛把他的工作往外推
去年也是叫我幫他把某種表打好給他
要大家都把他的工作做好給他,那他的薪水要不要我們幫他領啊~
氣~

好~我承認這是一篇抱怨文~
就隨意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