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去年的慣例
公司裡還是舉辦了"交換禮物"的活動

而我應該就是個承辦者

為了慶祝耶誕節
另外由各同事出資一百元
中午合購Pizza和KFC

雖然這活動很簡單
但是事前的準備作業要如何讓每個人都滿意
就是比較難的工作

畢竟之前台北公司才八九個人而已
而現在二十多個人
人多,意見當然也更多
更重要地要如何讓每個人都可以吃得飽

感謝一些同事的幫忙
讓這活動進行順利

交換禮物的底限就是價值在五百元以上
我準備的是光合物語的太陽能小樹苗和一本名為"禮物"的書

去年Susan抽中我準備的DVD
事前他一直說他有預感,我的禮物一定又會被他抽中
我還說二十個人左右的禮物,應該不會又抽中
想不到今年他又抽中我準備的禮物
@@真不知怎麼說

Rebecca準備的是Prada的名片夾
我們每個人都將它列為頭獎
唉~可惜不是我抽中的
不過我抽中的禮物是Body Shop白麝香的沐浴組
之前有拿過白麝香的乳液試用,覺得味道很好
這次抽到這個禮物也令我挺高興的

下午,感覺這活動真的有促進同事間情誼的感覺
大家拍照/討論的,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