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停車在市民大道上時
有個阿伯來搭訕

說搭訕,當然是開玩笑的
其實他就是要個幫助而已

用台語說著
"他從南部上來的........."
後面我幾乎沒在聽
因為我一耳戴著隨身聽
一心在專心停車,將一些東西往車上塞
這樣在逛的時候,負擔才不會太重

今天氣溫開始回升
穿著兩件式外套的我
將其中一件拆下,塞機車的行李箱
那個阿伯居然將我要那件外套
我搖頭
接著又向我要零錢
我還是搖頭

塞好行李箱時,鎖好大鎖
就往我的敗家之旅邁進
但我心裡真的覺得有點恐怖
因為在我一直拒絕他之後
他會不會憤而將我的小鐵給砸了

在那條路上,我頻頻回頭注意

一個多小時之後,回來騎車
呼~好險我的小鐵平安無事

之前在進地下街的樓梯口
原本有個阿伯坐在那裡
今天居然多了一對夫婦
到底是台灣的景氣變差,還是他們不願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