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依然是我的敗家日
原想去買"整型春秋"第二季的
但突然發現六人行The One With All Ten Seasons珍藏版終於出來了
雖然千樂會算我便宜,但大部份我還是會晃一下週遭的店比較價錢
再決定在那家店買

相信,我買到的價錢應該真的很便宜吧~
(雖然原價還是比一季一季買便宜~一季約1200元)
而且千樂還送了我只有買六人行第十季才有送的馬克杯

不過,其實這樣一套珍藏版
說穿了也沒什麼特別
就是一個大紙盒裡面裝了十套的DVD
跟分售的東西是一模一樣的

買到是一回事,如何帶回家又是另一回事

原以為可以很輕鬆地放在前面的腳踏板載回家
結果那盒太大了,根本放不下去
我個人覺得我的小鐵前面空間挺小的
光是在喬如何載回家,我就在弄了十分之久
好不容易弄好一個方式
因為有點妨礙轉彎,所以也只能慢慢騎/慢慢轉彎

呼~回家的路居然有點漫長
如果多個人,好像就方便多的

因為帶了這一大盒的關係
我的壓馬路時間,只有一站-光華

有部電影叫"做愛後,動物傷感"
我似乎也有一種叫"購物後,自己落寞"的感覺

我拿到的紙盒居然還有點瑕玼
不知是原本就這樣呢~還是我在運送途中傷害了它

這些DVD有得我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