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專科同學近乎是全斷了聯絡
只有一兩個偶爾會出現在MSN上

最近有一個同學510輾轉地從謝同學那知道我的MSN
除了問些有的沒的之外
我的MSN漸漸開始出現一些人的加入

雖然是他們主動加入我的
但問的話題大同小異
大多問工作內容,不然就是問感情生活

總之,就是SOCIAL

這還不打緊
剛剛我們這位5大小姐
居然還問我
「昨天有沒有跟誰誰誰聊啊?」
「那你們昨天聊些什麼?」

昨天我大便幾次要不要跟他報告啊?

之前5大小姐剛加入我的MSN時
就趴啦趴啦問了我一大堆問題
讓人感覺他是在質詢我的事情
至少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難道他沒感覺,我有點不耐回答他的問題嗎?
或許他想補那些他未參與我的那些時光

如果我覺得你重要
自然你就會參與,如果你不幸錯過,我會補足
反之,你錯過的,你也不用想補足

不過~不重要的人,好像也不會看到這篇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