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地逛光華商場/台北車站及西門町了
Andy今天回台灣
跟他約好了明天一起聚聚,喝個酒/聊個天
下個月初生日的他
我想,也很久沒幫他過過生日
這次逛街的目的主要就是準備挑個禮物給他

原本還打算趕八點回家看溏心風暴呢~
不過真的太趕,就決定看重播好了

自從發現每個星期五西門這間二輪戲院
電影票特價50元之後
我們大多都選擇星期五去看
所以原本星期五是我的逛街日,就不能去走走
不過一方面可以省錢,另一方面最近好像也沒什麼片子

我較熟識光華的千樂,也因為CD/DVD的不景氣
現在大多改為賣電腦週邊的產品
似乎能跟他們買到便宜的片子真的就少之又少了
另一家合友,賣得也還算便宜
所以千樂沒有的片子,我大多就會跟合友買

Andy的禮物
最後我買了一條手鍊給他
自己也買了兩條,哈哈
Andy的手鍊是店員一直推薦的
而我自己買的那兩條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唉~又大敗家了

大功告成
回家等著看溏心風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