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難免都會遇到好壞的同事或者是客戶
我會有,Sandra更為尤之
只是或多或少而已

每次Sandra出國玩
都會帶個紀念品給我
難得我出一次國,自然Sandra也在我的採購名單中
回國,他終於有空出來見面聊聊

雖然大部份還是聊我出國的雜七雜八
還有一些他工作的一些"怪事"

當時他毅然決然地離開之前待了五年的公司
我個人覺得這是個很大的決定
現在進入了這家公司
我相信他真的可以在這家公司學到很多東西

但一個工作的好壞,除了學習及工作成就感外
最重要的,就是同事間的相處
這也是我猶豫沒換工作的其中一個小小的因素

現在的他將決定再換一個新的階段
希望他在新的工作將開始真的發達

換個角度來思考
現在工作的惡人,也許是讓他迎接新發展的貴人

另一方面,我很羨慕Sandra有這樣的工作肯定
相信他平常在工作中的表現一定是相當不錯
才會有這些機會

除了,同事間的相處外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根本沒什麼特別的工作能力
所以這才是我遲遲未離開公司的主因

雖然我一定有相當程度上的負責任
自己有一套原則
我相信我能繼續留任在公司裡,主要的就是"細心"
但這個條件並不能為我在尋找一個新工作時的有利條件
畢竟這個條件必須在進入公司時,平常的工作表現裡才能被發覺

我希望我也有個在未來要找新工作時,可以拿上台面的工作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