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寄了申請書之後
昨天打電話確認後
便決定回學校拿東西

原本想多睡一會的
但要幫我媽送東西到他公司(其實就是我公司附近)[北]
便再到公館的水源大樓辦國際駕照[南]

然後再騎車到林口
回學校拿英文版的畢業證書和成績單

原想走忠孝橋接中山橋
直接走二省道
但難得回林口一趟
便想走一下過去常走過的路

一下忠孝橋就直接轉彎
忘了那裡不是重新橋
當場就小迷了路
不然我聰明伶俐,一下子就知道該怎麼走

還是如願地走上重新橋(並沒有繞回去哦~)
經過重新路/湯城/中正路/新泰路/泰林路/黎明技術學院/山路/林口
這些都是過去曾經經過的路
現在的中正路因為在建捷運的關係
還真是不好走
新泰路的麥當勞/曾經學開車的地方都還在那裡
泰山的大饅頭/彎延的山路

林口週遭大致上沒什麼大改變的感覺

大門口真的變了很多
右手邊多了個大石頭
上面寫著射陽崗,並有著校歌開頭的前兩句
「仁水起射陽 醒吾立雲崗」
原本空空的停車場也增建了行人路道
也有一塊地當成機車停放地

裡面的校門口的噴水池已經變成了沒有水的地球

直達教務處(雖然有懷疑,教務處有沒有搬家)
拿完英文版的畢業證書和成績單

既然千里迢迢來這一遭
當然要看看五年後的醒吾,不然下次來不知何時

後面多了兩排教室(其一應該是社團吧~好像還沒完全建好)
後山的魚池,涼亭不見了
水還真是給他髒,不過魚還是活蹦亂跳的

原本舊的兩棟教室也上了白色磁磚,也有部份改建
其他並沒有什麼大變動
林蔭大道依舊;上課的教室依然吵鬧著
在路上,也沒遇到認識我的師長
更沒遇到賀軍翔/鄭元暢

了不起半個小時的時間
就完成了醒吾的巡禮
學校還真是給他小咧~

醒吾,說真的還沒有什麼回憶在這裡
那一間教室/那個人/那個事
或多或少,只是淡忘
腦海翻閱著沒什麼故事可以簡介

Bye~Bye~醒吾~
下次來不知何時了
小饅~我等不了那麼久囉~
我有機會再讓你請吧~
讓你再存多一點!!

在林口的時候,發現手機出現公司的電話
留言說我有私人的急事
真是嚇壞我了
結果我果然有東西落在水源大樓

所以~我又從林口/泰山/新莊/公館[南]
為了省一小時的特休
便決定回公司上最後一小時的班[北]

光是台北市南北,我就跑了兩趟
更何況走了那林口那一遭呢~

太陽超大的
陽光好像會咬人似著,啃蝕著我的手臂
後來才把袖子拉起來
回家洗澡時才發現為時已晚
兩隻手和脖子黑了一輪
上手臂我也想黑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