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候接到他的電話
嗯~還挺高興的啦~
他特地地打電話來分享很妙的事件
話說之前的新聞報導
韓國人說豆漿是他們發明的妙聞之後
(說實在,我不太清楚這事)
最近他們考古研究"王"這個姓氏是由韓國出來的
所以他們可以安排我們台灣之光-王建民,完成認祖歸宗的任務

我想,對於韓國而言
那個人有名,那個人的姓氏就是從韓國出來的吧??

另外一個很扯的新聞
最近學測剛結束,作文成績揭曉
有個以往作文成績都很差的學生,竟然得到個滿分
記者很好奇地訪問那個學生是什麼樣的況狀讓他得到了這麼好的成績
結果誇張的結果就是今年的作文題目是"夏天的滋味"
沒有構想的學生,就把最近SHE的主打歌"五月天"的歌詞抄了一遍
因為這樣的結果,評分老師以為他寫了新詩,所以給了他滿分

真不知是那個學生運氣好?
還是那個老師平常都不看電視或出門的啊?

很妙,也很扯的新聞
其實我還挺少看新聞的
除非那新聞事件真的大到不行
我大多大概知道是什麼事,但細節就不得而知了
不然就是從同事/朋友中轉述得知的
我只活在我自己的世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