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徵陪唱員一名
喜歡唱歌
歌唱實力中等以上
需可配合時間

無誠勿試

說實在的
唱歌是一門學問
你如何能在四分鐘左右發出聲音
音音精準/咬字正確
而我辦不到,因為我是人

雖然有些人說我唱歌還不錯
但跟其他人相較之下
我只有閉嘴的份

但唱歌還是我的興趣

唱歌首要的就是要找到你的Key
對了,你就能輕鬆地唱
何必找一些Key太高或小低的來委屈自己
KTV就是你自己的空間
別覺得升降Key丟臉
適合自己的,比委屈自己的長久

為什麼要誠徵陪唱員呢?
不外乎就找個伴
不然一個人殺到KTV
服務生說幾位?
我說一個人
這事我可幹不出來
雖然劉若英說他曾一個人到KTV唱過歌
不然他也不會寫了一本"一個人的KTV"

其實兩個人的KTV就跟找情人是一樣的
總是希望各方面都可以契合

跟你的KEY要對
聲音要搭
還要能聽懂你唱的是什麼歌?
記得彼此喜歡的歌

或許唱歌就是隨意地唱
有時挑選歌其實是貼近你的心情的

當你唱著歌流淚的時候
他只在一旁假裝沒看見
體會在心裡

有時唱歌只是在吶喊我的寂寞

如果只是單純的陪來唱歌的人
那個更不必了
看似好有個伴
但跟一個人到KTV唱歌有什麼兩樣
一個人獨自唱著
這樣絕對不能長久

謝謝朋友的陪唱
陪唱員持續誠徵中
人生的歌等著你來唱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